陌筱莜

这儿筱莜,脑洞奇葩文笔渣,学画画但是不会用手绘板。

记个脑洞,想开坑。。。

     被火影结局虐的要死,好不容易靠看文振作起来然而粮太少又陷入了危机。。。一直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脑洞这次终于决定自己产粮(?)好吧,其实并没有下定决心。。。主要是脑洞突破天际然而文笔太渣写不出来。。。然而没粮。。。所以决定先把脑洞发出来督促自己。cp的话,其实我自己是站佐鸣的,但是我脑补出来的一般都是佐鸣佐,说实话其实不是很能想象有一边会一直是受的样子。。。真那样大概是因为懒?(我在说啥。。。。)不过只要他们能在一起鸣佐我也认了!!!不管佐鸣鸣佐在一起就好啊!!!最后那种各自结婚生子实现梦想全员大圆满的结局真的不是无限月读吗!?!?火影的背景不是很大很现实的吗怎么感觉秒变傻白甜了。。。感觉最后的他们都不是他们了。。。火影里的人物我不能说都很喜欢但至少都不讨厌,所以不会黑任何人的。。。团藏。。。虽说是为了木叶什么的但他的所作所为还是为了当火影。。。挖我止水眼睛什么的。。。我。。。尽量贴近原著吧,不给多余戏份。
这个脑洞。。。真的很莫名其妙。。。放飞自我的产物。。。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因为不知道男生为人处世的态度很怕ooc,所以。。。双性转,沉迷小姐姐无法自拔,女孩子的心理会更加早熟更加细腻一些。下面不仅有脑洞还有很多。。。对话?还是心理描写?我也不知道那是啥,反正都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然后,如果你看到这里还没嫌我烦把它关了的话真是万分感谢!!!下面放正文!!!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鸣子五岁时开始做梦,梦中一点点讲述了原著的未来,知道了父母身份和过去的鸣子,从一开始的迷茫怨恨,到释然理解,父母深爱着的地方,称之为“家”的存在,自己想要替他们继续守护下去。感受到了梦中自己与佐子的羁绊,梦中自己的一生,以及梦中看到的佐子的未来,她做了一个决定,自己的父母在自己出生之时就已去世,无法改变,但佐子还有着无限的可能,她决定付出自己的一切也要帮佐子塑造一个幸福的未来。宇智波一族的叛乱,鸣子另九尾暴走将激进分子清除,村子和一族皆元气大伤,叛乱平息,鸣子被带到根部地牢囚禁,成为木叶最强兵器,执行各种机密任务,任务完成后回到地牢,除任务外不允许与其他人接触,直到十二岁时与佐子和樱组成第七班。但是,这个世界是真实又残酷的,并不能一切都竟如人愿,佐子的父母还是死去了,鼬还是为了村子成为了叛忍,止水将自己的眼睛留给鼬后失踪了,一切和梦中的未来相似却又不同。
————————我是莫名对话(?)的分割线—————————
【这里是我的父母最喜爱的地方,为了保护它牺牲了自己生命的地方,我出生的地方。】【我曾经的确怨恨过父亲和母亲,为什么要把九喇嘛封印到自己的孩子身上,为什么偏偏是我,但是,可以感觉到的,他们的爱,很温柔,很温暖,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没办法装作没察觉继续闹小孩子脾气了啊,谁让,我是四代火影的孩子呢,他们说他们相信我啊。】【我,是在爸爸和妈妈的期待下出生的,在出生之前,我这个容器,就被他们的爱灌满了。】【我很喜欢爸爸和妈妈,所以,爸爸妈妈喜欢的地方我都喜欢,我想,守护我们的家。】【因为想要得到大家的认同,想要守护重要的人,想要守护“家”,所以才想要成为火影。】【人柱力从一开始就背负着世界的恶意。】【别人的憎恶,仇视,从不曾消散的恶意,那种“你为什么还活着?”“你根本就不该存在”的目光,自己和其他人所处的是不一样的世界。】【明明厌恶的目光无处不在,明明满是对自己的恶意和仇视,但所有人都无视了自己。】【我的世界一直都是孤身一人,直到你的出现。】【的确,我拥有的东西很少,但你说的那些我也并不是没有感受过啊!你说“那种拥有过却又失去一切的感受,一直以来都孤身一人的你又能懂什么?”如果我真的放任你离开,那我就能懂了。】【自己的生日是父母的忌日,每到那一天,只能偷偷跑到可以看到慰灵碑和的山上远远的看着,一靠近墓地就会被赶出来,连给他们带一束花都做不到,这种感觉,你又能体会吗?】【仇恨这种东西,我早就习惯了,但就是因为再清楚不过了,所以,才不希望,你变得和我一样啊!】【鼬哥,你后悔了吗?】【贤十又怎么样,不管是鼬哥还是止水哥,你们都是大笨蛋。】【村子的黑暗,世界的残酷,这些我都再清楚不过。】【这个世界黑暗,残酷,虚伪,但是,只要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我重要的人,那么它就值得我去守护。】【卡卡西老师他,用了十八年把自己活成了你的模样,你的眼睛成了束缚他的枷锁,他却甘之如始。】【故意撞上卡卡西老师的雷切来毁掉心脏上的符咒,真狠呢,不管是对你自己,还是对卡卡西老师。】【无限月读发动后,全世界都会陷入幻术世界之中,只有施术者不会,你会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清醒的人。】【明明口口声声说要创造一个有琳的世界,实际上你自己从一开始就直到你不会到那个世界里去,明明一直说卡卡西老师是虚假的,不需要存在,却每一次都避开了要害,“想要建立一个琳和自己都存在,另卡卡西不需要一直活在亲手杀死队友的愧疚和悲痛之中,不会被枷锁束缚的世界”这句话有那么难说出口吗?】【我无法成为像初代大人你那样伟大的人呢。】【明明是为了把弟弟们保护好才建立的村子,却斑的弟弟身死后才建立起来,你的弟弟也为了守护本是为了守护他而建立的村子牺牲,这样,不是本末倒置了吗?说出了“为了保护村子,就算是家人和兄弟,只要对村子有威胁也会毫不犹豫杀死”的你,还记得自己最初的想法吗?】【人死不能复生,把灵魂从黄泉拉回是对逝者的亵渎,你很清楚这一点,也并不是那样疯狂的人,却发明了那样的术,是后悔了吗,二代大人。】【为了自己的哥哥,你们都选择了自己的路,唯一不同的是,宇智波泉奈更狠,对自己和对你都是。】【我并没有资格接受你的道歉呢,这些话,你应该去和爸爸妈妈说。】【不过,我想爸爸妈妈一定不会怪你,妈妈她大概会狠狠地揍你一顿,然后揍着揍着就抱着你大哭一场吧。爸爸也是,比起责怪你,他一定会愧疚,自己当年为什么没能在最关键的时候在你们身边。】【毕竟,你可是他们最骄傲,最疼爱的学生啊。】【爸爸和妈妈说,他们相信我。】【老爸,记得要帮我向妈妈问好哦!告诉她,她对我嘱咐的那些我都有做到,平时有好好吃饭,每天都有洗澡,偶尔还会去泡温泉,每次任务的报酬我都有好好存起来,没有乱花,自来也老师的确像她说的一模一样呢,但他的确是个好老师,我有好好和他修行,其他方面我会好好监督他,还有还有,我交到了可以托付性命的朋友,还有,还有...我爱你们。】【我,想要守护父母珍视的地方,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和那些比起来,当然还是佐子更重要。】【我永远都不会放弃你的,即使站在全世界的对立面,我也绝不会让你孤身一人。】【看着你越走越远我却无能为力,只能一直看着你的背影,这种事,只要一次就够了!】【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看到这里的每个人都是天使!!!这是我第一次写文,前面也说了因为文笔太渣脑洞又太奇葩所以从来都只在脑子里脑补不敢动笔,但是这次既然把脑洞发出来了,我一定会努力写出来的!!!(大概。。。真的会努力写的,嗯。)
呃,对了,忘记自我介绍了,这里是陌莜,虽然是学美术的然而手绘板不会用所以。。。可能会有图?可能。
欢迎各位小天使来找我玩啊!!!
之前一般只看文不是很了解lof,tag格式什么的可能不对,欢迎小天使们指正,我会改的。
最后再次感谢耐心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6)